2013年10月3日 星期四

Groupon退貨經驗

Groupon退貨經驗

分類:生活誌
2011/10/23 20:57
    

前陣子上Groupon網站訂購一組行車紀錄器
上網比價後發現價格好像比網拍貴,所以當天就退訂了

好康姐說:
在網頁上面都有說明兌換的方式及注意事項提供網友們參考是否符合需求在進行訂購,
煩請您日後幫好康姐多加留意此部份。


所以這一切都是自找的,反正都是我的錯就對了
---
因為網站上沒有退款的相關說明
所以寫信詢問好康姐如何辦理退款事宜

回覆如下:
無論您當時訂購時是選擇信用卡扣款
或是ATM轉帳的方式付款
不好意思!由於退貨都是以退匯方式哦!
--
因為不了解退匯的意思
又寫信問好康姐
回覆如下:
核對單核對完成後,會寄退貨連結的網址寄至您所留的信箱,
而退貨連結內有要請您填寫的金融帳號,
退滙的方式便是指以現金的方式滙款到您
所指定的金融帳戶內哦!
PS.請注意,內容完全沒有提到要填寫書面資料且寄回Groupon
---
到現在過了兩個月了,終於收到核對單的通知
叫我們填好書面資料後還要寄回去給他們
收錢收的這麼快
退款卻退的拖泥帶水
真的讓人很生氣
PS.我到他們網站找了老半天都沒有看到退款的說明
不知道是我眼花,還是他們故意不說清楚
這家公司已經被我列為拒絕往來戶,評價極差

--
後續:
經過不斷地魚雁往返
好康姐幫我以個案處理
只要把資料掃瞄寄回即可
100.10.25寄回
今天100.10.27已經收到退款
很有效率

另外因為聽網友分享
他退旅遊商品,是信用卡退費
也有人說傳真就可以辦理

我質疑為什麼大家的方式都不相同
好康姐回覆如下:
若您訂購的好康商品未提供核對名單給店家,
是可以幫您辦理退刷取消訂單,
若此檔好康已下架並提供核對名單給店家,
此部份則是以退匯現金的方式辦理退費事宜,
由於每檔好康的兌換期限都有3~6個月,
且未兌換的好康券皆可申請退貨的相關事宜,
因此在這部份收單銀行較無法辦理此服務,
造成您的疑慮十分抱歉!請您多多見諒!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