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7日 星期一

包皮肉包

 

分類:食食樂
2012/07/06 07:35
    

之前推薦過鳳山X記肉包
因為老公口味很挑
吃了很多家,最後只接受他
所以我都固定買他家的包子

上個禮拜又買了四顆
沒想到竟然連續兩次都讓我吃到包皮肉包

第一次是圓圓一坨
我還以為吃的是饅頭,真令人傻眼
想說可能是包的人不小心包到的,就原諒他們好了
所以沒有留下影像

沒想到第二次又讓我吃到扁扁的一坨
這應該就不是一句"不小心"可以解釋的
我想若不是老闆有意的省錢"計畫"
就是員工想陷害老闆的"詭計"吧?

我寧願他漲價或者個頭小一點
或者把蛋黃拿掉都沒關係
可是用這種包皮包子偷空減料的方式來呼弄顧客我實在無法接受

原本想帶著咬一口的包子去找老闆理論
可是後來想想還是算了
以後不要買就好

其實這對店家來說是一種損失
因為死的不明不白
通常我會讓店家知道他們的缺失
讓他們有改進的機會
只是這家生意很好
我不想造成店家的困擾
所以還是在自己部落格抱怨抱怨就好

PS內餡看起來好像變的更少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