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29日 星期日

歸寧紀錄

歸寧紀錄 這是一篇隱藏文章。

分類:生活誌
2010/05/22 18:05
因為第一次結婚,沒有經驗
所以很多事情都沒有準備
包括結婚和歸寧的拍照紀錄

我想嫁對老公最重要
所以其他瑣碎的事情就沒那麼注意了
不過沒有留下什麼照片,還是有點遺憾
所幸皂友們很捧場,來了兩桌
有些也照了些照片,還寫了文章紀錄

所以藉用大家的文章
讓我以後可以回味

高雄參加的皂友婚禮-大河馬

2010/03/08 00:18


今天南下參加皂友magic的婚禮。
因為大河馬從嘉義下去,距離較遠,所以特別提早了一些時間南下。
結果找到位置的時間,才11:10,離開席12:30還很久很久~
所以,趁著沒人~趕快先去簽名簿上簽了大大的"大河馬"。。。
而且,我還是第一個簽的哦!
哈哈哈。。真歹勢!
其實,第一個到場真的很不好意思,坐立難安的。
我馬上打電話找迷迭香,要她火速前來陪我~
還沒等到迷迭香到,胖媽咪就先來陪我了。
胖媽咪是大河馬初次見面,果然人如其名~是個很家居型,肉肉的媽咪~(不要扁我!)
胖媽咪還客氣的準備了好多的手工皂要送給大家~
我也拿到了一個很可愛的手工皂。
剛好早上順手拿了幾條抒壓精油膏,回送了一條給胖媽咪,也比較不會失禮~
接著,皂友們陸續來到,有自皂老師,葉老師,Tammy老師,黛麗莎老師,不夜天等。。。
大家雖然分坐了2桌,但每個人都豎起了耳朵,互相偷聽著隔壁桌在聊些什麼!
以往聚會時,magic總是戴著口罩,真的很害羞!
這回,可就不能如她的願囉!
果然是個漂亮的新娘子!
真的!
我都罵她,這麼漂亮還每次都怕人家看!
大家吃吃喝喝的,也跨桌聊了起來~
古夜天還帶著漂亮的女兒前來!真的一點也不像古夜天~他女兒超美的!
本來想說難得聚在一起,想在會後找個地方小聚,但有很多人會後還有其他事要忙,
所以就作罷了~
這回的聚會,儼然就是一場小型的皂聚呢~
真的很開心!
也謝謝magic給大河馬這個一起分享喜悅的機會。
希望magic的婚姻能幸福又美滿~早日能生個健康的孩子!


第一張大合照故意弄小張一些,省掉找林志玲跟誰誰誰的大頭來貼。。。
Tammy姐姐,我偷個懶嘿~ 這麼小一張,如果還能讓人家認出來。。。
您就認了吧!


歸寧-天使

2010/03/10 03:09


皂圈又嫁女兒了,這次輪到magic
跟magic認識也幾年了,我搬回媽媽家後離magic家不遠缺材料時就找她
對她的印象一直是《熱心》,沒見過她發脾氣呢!即使被攻擊言語中也沒聽她生氣

皂友說:皂圈裡無私的人不超過五個
我說:magic就是第一個

新郎倌黃先生,大家對他的印象...皂聚時唯一整場到底,超有耐心不會生氣不耐煩,總是默默的陪伴在magic身邊,即使magic在幫忙他也靜靜的在座位等候

祝福這對新人

永浴愛河
餐後來張大合照
大家都很害羞,我也把它縮小了


這是黛麗莎
↓↓↓↓↓↓



第一塊母乳皂
這是胖媽咪送我的

若不是胖媽咪提醒我都忘記了N年前在美術館7-11就見過面了
當時胖媽咪好像只有一個寶貝女兒


這是我第一次收到母乳皂
身邊女性友人不是奶只夠寶寶喝就是沒有奶
我一直拿不到母乳做皂
胖媽咪,謝謝您囉!

喜酒皂聚-迷迭香

2010/03/09 21:33



這算是南區皂界的大事吧..........  黃金單身女MAGIC告別單身的日子囉!

大伙也藉此機會聚聚,美麗的新娘加上眾多美女,厚~~真是美的發亮!



結婚是幸福的,也是人生的另一個起點,希望,大家能沾沾MAGIC的喜氣,都能幸福滿滿、夫妻恩愛!重點是~~       MAGIC你要幸福喔!


相片中太多皂界美女,我怕會招蜂引蝶....所以把圖片縮小小小小



喜酒吃ㄧ半,大家就把相機拿出來了,厚...一台比一台專業,     我趕緊把我的小相機收起來,羞於見人啦!尤其古夜天老闆那台,超級專業.....還幫我拍了張美美的沙龍照.........哈哈哈,相片喔~我怕嚇到大家不敢PO上來!


好笑的是,有人沒見過古老闆,竟然以為他是我老公(因為他坐我旁邊).....呵呵,  我沒那麼有錢的老公啦!


黛麗莎
大河馬
惠玲
EVEN
ALLISON
迷迭香
天使
自皂
TAMMY
胖媽咪
原融起
葉老師
不夜天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